网球学院召开学习全国“最美巾帼奋斗者”张雨霏先进事迹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6

2024412日下午,网球学院召开学习全国“最美巾帼奋斗者”张雨霏先进事迹座谈会,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存楼、副院长姜惟、网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尤维娜、全体管理干部、网球队一、二、三线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存楼书记主持。

网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尤维娜结合张雨霏先进事迹,娓娓讲述了江苏网球队在上世纪建队初期的奋斗故事,激励广大网球队运动员在今后训练中奋发图强、顽强拼搏、敢于拼搏、勇于争先。随后,尤维娜向参加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的获奖运动员颁奖。

唐存楼书记结合张雨霏先进事迹和网球队实际,向广大运动员发出以下倡议:一是要有远大理想的“底色”;二是要有职业追求的彩色;三是要有顽强意志品质的本色;四是要有不断战胜自我的亮色。

会上,网球队运动员依次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学习张雨霏先进事迹的感想与收获;并集中签署了《2024年度省优秀运动队运动员反兴奋剂承诺书》。

会议现场


网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尤维娜向征文获奖队员颁奖


网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尤维娜向征文获奖队员颁奖


运动员依次谈心得体会

图文:韩燕成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