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习“最美巾帼奋斗者”张雨霏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4

 4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集体学习“最美巾帼奋斗者”张雨霏先进事迹,副院长朱海峰主持学习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海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全国“最美巾帼奋斗者”张雨霏先进事迹宣传学习的通知》,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张雨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发言:“破茧成蝶 冠军路上展锋芒‘霏’比寻常乘风破浪再启程”,新闻材料:江苏运动员张雨霏入选“最美巾帼奋斗者”“人生赛场,不给自己设限”。

朱海峰希望全体同志要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紧盯目标,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在工作中要迎难而上,不屈不挠,突破自我;提升专业技能本领,切实把专业知识转化为发展动力;结合岗位职能、职责,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新局面,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图:杜 涔

文:杨芙蓉

审核:朱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