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尹海立教授受聘为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段位和会员服务委员会主任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5

 2024年4月13-14日,全国健身气功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暨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议在浙江绍兴召开。这既是一次对健身气功管理干部增强技能、提升专业素养的“行动指南”,又是一次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全力推进新时代健身气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总动员”。在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议上,协会宣告成立段位和会员服务委员会、申述委员会、康养委员会三个专项委员会。我院尹海立教授受聘为段位和会员服务委员会主任。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简称中国健气协。英文译名为: CHINESE HEALTH QIGONG ASSOCIATION。是从事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和研究的全国性群众体育社会团体,属于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成员,也是体育行政部门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健身气功协会,各行业体协、高等院校体协、其他具有合法地位的健身气功社团组织以及热爱健身气功事业的人士组成。

新成立的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段位和会员服务委员负责统筹全国健身气功段位制工作,管理、指导和监督省级健身气功协会(或业务主管部门)负责的晋段考核、评审和管理工作,负责综合段位七至九段的晋段考核、评审和管理及授权的培训机构的统筹管理等工作。

图文:尹海立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