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24

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思政课教学实践中心举行2024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亚军主持。

会上,张亚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对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好思政课、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等许多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葛翠柏、姚利松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集体学习会有关内容和校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全国“最美巾帼奋斗者”张雨霏先进事迹宣传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学院安全稳定、体育统招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习现场

文:姚利松

图:陈美杉

审核:张亚军、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