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15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会议由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主持,学院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中共太阳集团2018网站委员会第三巡察组相关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沈朝阳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会议内容,特别是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党建创新赋能学院发展。通过实施“六大赋能”战略,特别是党建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战略,学院将全力打造具有击剑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他强调,击剑学院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全院管理干部与教练员对校党委会议精神的理解,也为学院未来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击剑学院将以此次学习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文:王茜

图:肖凯文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