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5日上午,击剑学院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主持,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参加本次会议,中共太阳集团2018网站委员会第三巡察组相关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击剑学院副院长孙海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书记朱小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2024年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是巴黎奥运会的决战之年,也是备战十五届全运会的冲刺之年,因此,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她强调,在这关键时刻,人人都是安全员,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安全无死角、无漏洞。朱小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校党委关于加强安全管理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第二,要强化教育引导。管理干部要结合日常训练管理,积极拓展多种安全教育形式,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将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确保全院师生都能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并自觉遵守各项安全规定。第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院上下要按照相关责任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特别是在宿舍安全、训练安全以及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要加强监管和排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朱小兰书记按照2024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对击剑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进行了详细的分工部署。

会议现场

文:王茜

图:肖凯文

审核:朱小兰